呼伦贝尔银行业举办“欢度国庆 喜迎十四冬 共促金融发展”主题体育运动比赛

为庆祝伟大祖国74周年华诞,喜迎全国第十四届冬季运动会,共同促进我市金融行业安全、稳定发展。由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呼伦贝尔监管分局主办,呼伦贝尔银行业协会承办的“欢度国庆 喜迎十四冬 共促金融发展”主题体育运动比赛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于10月15日在呼伦贝尔市老干部活动中心圆满落幕。

CL3A7855_001.JPG

CL3A7845_001.JPG

此次赛事共设3人制篮球、羽毛球2项团体,台球、羽毛球男子单打、羽毛球女子单打、羽毛球45周岁以上混合双打4项个人比赛项目。来自全市银行业的30支代表队,391名运动员在此次赛事中展现出超越自我、团结拼搏、勇于争先的体育精神。全体裁判员严格规程、公正裁决,全体工作人员精心组织、统筹安排,确保了此次赛事既紧张热烈,又安全守纪进行。

CL3A8122_001.JPG

CL3A8522_001.JPG

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呼伦贝尔监管分局党委书记、局长卢万美同志代表赛事组委会分别在开幕式、闭幕式上致词。一同出席开、闭幕式的主要领导还有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呼伦贝尔监管分局纪委书记王杰峰同志,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呼伦贝尔监管分局副局长苏天翔同志,及银行业协会会长、监事长、副会长、副监事长,部分银行机构的领导等。

CL3A9276_001.JPG

最后,阿荣旗信用合作联社获得3人制篮球比赛冠军;扎兰屯信用合作联社获得羽毛球团体赛冠军;来自工商银行呼伦贝尔分行刘铁梁获得台球比赛冠军;阿荣旗信用合作联社柳汝东获得羽毛球男子单打比赛冠军;满洲里农村商业银行孙天慧获得羽毛球女子单打比赛冠军;扎兰屯信用合作联社张成君、胡宝杰获得羽毛球45周岁以上混双冠军。

CL3A9399_001.JPG

CL3A9416_001.JPG

体育强则中国强,国运兴则体育兴,体育承载着国家强盛、民族振兴的梦想。通过此次体育赛事的交流历练,使呼伦贝尔银行人更加团结进取、齐心合力,定将为祖国北疆金融事业做出新贡献。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