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呼伦贝尔市分行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保密宣传活动

2022415日是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切实增强全行员工的国家安全意识,构筑坚实的国家安全人民防线,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呼伦贝尔市分行精心谋划、认真筹备,以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为主题,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宣传教育活动。

该行利用大厅LED屏播放保密公益宣传片、大厅张贴海报展板、保密故事大家讲员工主题讲述、制作视频短片保密安全小贴士、积极参与中国普法公众号上的4.15有奖竞答、微信工作群分享国家安全小知识小视频、全行员工观看国家安全教育宣传片、学习国家安全知识等方式,弘扬党的保密国安工作优良传统,进一步提高全行员工国家安全意识,推动国家安全教育走深走实、入脑入心,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捕获.PNG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