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扎兰屯市支行开展保护“母亲河”青年志愿者行动

三月河畔杨柳春,暖日和风江水蓝。为弘扬雷锋精神,传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优秀品德。3月5日,在第59个学雷锋纪念日之际,农行扎兰屯市支行团委组织全行青年志愿者在市区雅鲁河五中大桥流域沿岸开展主题为“保护母亲河 我们在行动”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

活动现场,志愿者身着志愿服,手持垃圾袋,以小组为单位沿着雅鲁河岸开展行动,对雅鲁河畔及附近草丛、树林中散落的垃圾袋、纸屑、饮料瓶等垃圾进行清理,充分发挥出不怕苦、不怕累的雷锋精神。通过全体志愿者一下午的努力,雅鲁河畔变得更加干净整洁,映衬出扎兰屯美丽的春景。

行动中,志愿者结合扎兰屯市春季森林草原防火工作,向沿途路过的群众发放宣传折页,进行护河及防火知识宣传,耐心讲解保护环境的重要意义,以实际行动传播文明之风,呼吁广大市民提高保护“母亲河”生态环境意识,让更多的人成为母亲河环境的保护者,共同营造绿色生态良好环境。“保护母亲河 守护绿色生态”,生态环境优美,人人都是受益者,人人也应该是行动者。农行扎兰屯市支行团委,将切实发挥青年志愿者作用,以实际行动提高身边群众保护生态意识,为保护生态环境、建设绿色扎兰贡献志愿者的源源力量。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