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巴尔虎右旗联社同心抗疫 共守家园

   新右旗农信社理事长许彦、副主任王凤学到新右旗地税后排平房区值守点慰问一线值守工作人员,并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致以深切的关怀和崇高的敬意。同时,叮嘱他们要注意自身防护,让坚守在防疫一线的工作者们感受到了社会的温暖与关怀。
image008 

疫情就是命令,防疫就是责任。新巴尔虎右旗农信人在疫情面前不畏艰难,挺身而出!根据旗疫情防控指挥部的部署要求,迅速抽调20余名志愿者赶赴指定小区开展值守工作,全力协助社区做好全民核酸检测样本采集等相关工作,用实际行动为人民群众生命健康筑起坚实屏障。
  克尔伦信用社职工孟凡友第一时间报名志愿服务工作,冲锋在核酸检测第一线,体现了当代年轻人的责任与担当。
滞留满洲里营业部职工孙建迪夫妇不畏困难、勇于争先、积极参与当地志愿服务,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
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新右旗农信社积极响应旗委政府号召,组织投入大量人力、物力到疫情防控中,号召农信职工积极参与疫情志愿活动。同时,新右旗农信社为结对社区、红十字会、友谊单位提供支援、共战疫情。面对困难,农信人的身影始终挺在最前面,他们或是孩子的父亲、母亲,或是老人的儿子、女儿,但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的身份,那就是新巴尔虎右旗农信人!他们舍下亲爱的家人,坚守岗位、不畏艰险、辛勤付出,同心抗疫,守护美好家园。(新右旗联社)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